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40727
屡遭曝光和质疑 洋品牌陷入信任危机 备忘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4日 北京青年报
     而联合利华负责立顿速溶茶公关事务的王惠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健康人每天摄取氟的量应在1.5至3毫克。有关规定是茶叶中的氟化物不超过200ppm,立顿速溶茶肯定是符合中国的标准,才能在中国生产并销售的。而氟化物食用过多可能对骨骼造成伤害是一个新的科学命题,现在联合利华正在和传出消息的美国方面进行联系,并且速溶茶的样品也已经送往中国茶叶研究所检测。

    --> 记者追踪:洋品牌危机忙坏商家

    昨天记者采访了一个著名超市的负责人,他无奈地告诉记者,从苏丹红事件到强生事件,他的神经没有一刻不在紧绷着,一有风吹草动,他就要时刻与供应商保持联系,还要立刻判断是否应当把有关商品下架。

    “商品下架,当然会一定程度上影响销售,但是这是问题商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