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0947
抽查显示近四成纸巾不合格(名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4日
     市质监局昨天公布的皱纹卫生纸、纸巾纸抽查结果显示,北京市场近四成的纸巾纸不合格,其中包括“银雅”牌餐巾纸、“金宇”牌餐巾纸。

    据北京市质监局介绍,近日在对朝阳、海淀、东城等十个区的20家纸制品生产加工企业和5家销售企业抽查时发现,40种抽样合格33种,总体抽样合格率为82.5%。

    其中,抽查16种纸巾纸,合格10种,抽样合格率为62.5%,抽查皱纹卫生纸24种,合格23种,抽样合格率为95.8%。

    不合格产品名单

    ·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洁达餐具制品厂生产的新竹面巾纸

    ·北京金鸿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宇”牌餐巾纸

    ·北京四诚纸业开发公司生产的“四诚”牌高级盒装面巾纸

    ·北京物美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建兴家园店销售,标称北京高雅华立科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银雅”牌餐巾纸

    ·北京飞马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图形Baoma”牌雪林高级用纸,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