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更多...
编号:10540987
口述:母亲成我婚姻的另类第三者(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4日
     倾诉人:王小姐

    年龄:27岁

    职业:公司职员

    记者/周书喜 实习生/杜成靓

    关键句1

    母亲整天在我面前唠叨,我有时控制不住,为一点小事就会和老公闹别扭。一边是我深爱的男人,一边是我的母亲,都不能谅解我,我该怎么办。

    关键句2

    我不想像《中国式离婚》的女主人公那样,怀疑自己的丈夫到了近乎疯狂的地步,那是多么可悲啊!可母亲总是不可罢休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你要当心你老公,让我几乎已经快要窒息了!

    整天唠叨无法忍受

    我和我丈夫结婚不到一年,小日子过得还算和美,虽然有时也会有小吵小闹,但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在别人看来我们是幸福的一对。可有些事却不断困扰着我们,这是我们有口难言的事,我为此真是吃尽了苦头。而我的丈夫,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我知道他心里也不好受,只不过他是男人,总归不好意思表现出来。

    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那时我们正在筹备婚礼,可是我母亲却不开心。母亲不是很喜欢我老公,这我知道,他不太会说话,也不会哄母亲开心,而且母亲还嫌我老公家里不是很有钱,是外地来上海的,我们生活一切都要靠自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