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相关资讯
编号:10772295
新疆兵团奎屯中医医院今日免费会诊一位怪病男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4日 新疆天山网 郭峻岭
     附属于中国中医研究院的兵团奎屯中医医院向怪病男子刘焕野伸出了援助之手,这所医院决定本周四(3月24日)组织专家为刘焕野会诊。

    21日中午,兵团奎屯中医医院党办、院办主任于民学打进北疆新闻中心金三角采访部热线说,他看了北疆新闻刊发的《奎屯怪病男子八年不知热滋味》的系列报道后感触颇多,他说:“刘焕野的痛苦遭遇让人同情,我们可以组织专家为他会诊,考虑到他的经济条件较差,这次会诊我们不收任何费用。”

    记者将这一消息转告了刘焕野,他非常高兴。

    21日奎屯一家磁疗用品店还为刘焕野送去了一套免费试用的床上磁疗用品,包括磁疗被子、磁疗褥子、磁疗枕头等。刘焕野已与给他免费配药的克拉玛依中医赵理敬取得了联系,这两天就去他那儿拿药。

    刘焕野说:“我的病经北疆新闻报道后,我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这使我又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