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0511
给宝宝营养,而非激素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5日
     不买反季节的蔬菜和瓜果

    因为激素、抗生素对提高农牧业产量有一定的作用,所以近年来,激素、抗生素在农牧业中的应用十分普遍,但滥用的后果对儿童来说是灾难性的。

    看不见、摸不着的激素、抗生素,已经成了宝宝食品中最危险的因素,它不只影响宝宝的身高体重,还影响宝宝的神经系统、免疫系统、生殖系统,甚至影响孩子后代的后代,他们的智力、生育等。

    生活中我们对激素与抗生素的防范还是比较被动的。我们总不能不吃鸡,不吃牛肉,但是我们可以尽量避免。

    要想保证宝宝食品的质量和安全,首先就要把好选料这一关。第一,尽量选择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因为蔬菜、水果大都有残留的污染物;尽量吃土生土长的东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