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0485
九天饮食造就的瘦身秘诀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6日
     如果你觉得自己已经很胖,或正在变胖,不妨按照专家提供的瘦身秘诀实践一下,虽然每天只有一点小小的变化,但这将会使你重新赢得一个健康、苗条的身材,甚至不用节食就能办得到。【第一天】每顿饭前饮一杯水。

    特别是出席丰盛的晚宴或者出外就餐时更需如此。因为你可能被美味佳肴吸引而过食,饭前饮水能增加你的饱感,从而自然抑制了你的食欲。此外每天应保证饮用8杯水。“适当的饮水是减肥成功的关键。”营养学专家如此说。

    配合的动作练习:原地扭身功,左右扭动腰部,可以刺激腹外肌和腹内肌,从而使腹部和腰部变得更加纤细。

    1、两腿张开,两脚间的距离与肩膀同宽。

    2、吸气的同时两臂侧平举,然后呼气,并同时将左手放到右脚脚踝。眼睛要望着向上伸展的右手指尖。

    3、再吸气,并挺直上身,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在呼气的同时弯向另外一只脚踝。左右交替着做3个回合以上。【第二天】聪明地吃,但并不是少吃。

    使自己挨饿的减肥法实际上对减肥没有什么帮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