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中年保健 > 建议与其它
编号:10545257
口述:年轻小伙迷恋上中年男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8日 37c医学网
     1998年7月的一天,一个有妻有女的中年男人,开始了和同单位的年轻小伙的同性恋,但两人性取向并不相同,中年男是双性恋,期间他又喜欢上一个女孩并秘密同居,而小伙却对女人毫无兴趣,极端地投入到这段恋情中,知情后更是近乎疯狂地采取各种手段威逼报复。2004年2月10日晚,小伙终于忍受不了被欺骗的痛苦,强行将中年男压在草坪上,而有妻女又有婚外女友的中年男子也实在不堪重负,顺手摸起砖头,朝小伙头上猛砸四下,致使其当场死亡,两个男人6年的恋情以血收尾。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起诉该名男子,此案昨日上午在中院开庭审理,在庭上他对指控的事实供认不讳,最后连道了三声对不起。

    醉酒后二男关系生质变

    张成(化名)在广州市某车站已工作了20多年,成家育有一女,为人忠厚老实任劳任怨。1998年年初,车站新来一个小伙阿良(化名),个子小,人看起来很斯文,刚好分到张成所负责的工作组。阿良的老父亲在准备返家前,担心儿子在外地只身生活会遇到很多困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