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3682
老百姓大药房成业界老大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日 中国药学会
     据报道,春节前,老百姓大药房连续3天在长沙、柳州、武汉市新开大型药品零售超市,使其在全国开设的连锁店增至58家。

    创业3年,老百姓大药房的年销售额从2001年度的400万元急增至2004年的18亿元,创造了中国商品零售业的奇迹,并占据了全国药品零售业的头把交椅。老百姓大药房所到之处,当地药品零售价格平均下降幅度达10%~30%,2004年,“老百姓”以平均每个月新开3家连锁店的速度向全国各地扩张,初步完成了对全国大部分省级市场的战略性布局,在华中、华南、华北和华东拥有了成片的市场,总营业面积达到近7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突破18亿元,单店最高日销售额高达80万元,三项指标在全国药品零售业均领先。据介绍,企业下一步将致力于加强物流、成本和门店管理,并对现有省级市场进行纵深开发,争取在更广的地域范围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信息来源:中国医药信息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