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果品类 > 水果与健康
编号:10543413
食之有道:水果派对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日
     春天到了,虽然新年渐渐远离了,可是要让这欢快的心情进行到底也并不困难!想一想在所有的食物中是什么如花一样绚烂多彩,又如糖果一样甜蜜清香呢?对了,就是你最最钟爱的水果!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就让我们和水果来场欢乐派对吧!

    小朋友们,水果是我们的好朋友!新鲜水果中大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帮助,它可以帮助我们增强体质,长高长壮!而且水果们又是那么那么地好吃,想想酸甜的小草莓、香脆的红苹果、多汁的大梨、浓味的胖芒果、还有圆圆滚滚绿皮红瓤的西瓜,哪一样不叫人掉口水呢?!所以放开我们的小肚皮去吧,和可爱水果派对一场!

    水果大合影(糖皇捞野)

    这是本店的招牌,所以用店名做了甜点名。在香港有一个家喻户晓的甜点就是"水果捞野"。大捞大吃一气真是不错!

    原料:芒果、西瓜、哈密瓜、奇异果、木瓜、凉粉、糖浆

    做法:将芒果、西瓜、哈密瓜、奇异果、木瓜掏成球状,凉粉切块;取大碗先铺凉粉盖上水果球。吃时浇上糖浆即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