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5305
四万元买断了七年婚外情(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日 37c医学网
     倾诉人:英儿,女,36岁,暂无业

    英儿与徐少认识,已经是15年前的事了。15年前的一天,英儿的笑容刻入了徐少的脑海,不过那时的英儿已是他人妇。

    4个月前,英儿和徐少都重回自由之身。英儿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披上梦想中的婚纱,可是,一个大浪,将她推向了绝望的边缘……

    梦起

    15年前的一天,我和前夫以及一对新婚夫妻正坐在麻将桌上玩牌。

    我是新手,只知道什么叫听牌,不懂打牌。第一把,我取了一手自认为不错的牌,得意的笑不禁浮上了我的脸庞。

    “咯吱”一声,门被推开了,一张严肃的脸从门背后探了进来。接着,他对我前夫打了声招呼,走了进来。

    不知为什么,我冲着他笑了一下,然后说:“你能不能帮我看看,这牌怎么打?”

    他愣了一下,这时我才看清,他高高的个头,浓眉大眼,显得有些憨厚。顿了一会儿,他答道:“我不会打牌啊!”

    旁边的人一听这话,都笑了起来。他也觉得有些好笑,便坐到我身边,让我教他打牌。

    他就是徐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