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5267
情感:忠贞相守敌不过一夜温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日 37c医学网
     丈夫远在美国的明尼苏达州求学,每天夜里,她都会迫不及待地等着上网跟丈夫闲聊几句。大洋的另一边正是上午,她爱的人刚进计算机房。他们太相爱了,婚姻给了他们一个天堂,一块幻想中的不羁乐土,就像在一条来往在游船的河流中心裸泳一样。可是,现在,他们却天各一方,让人无法忍受。有什么办法呢,他要完成他的人生轨迹。

    那是一个月夜,十二点整,她又坐在电脑前,开始了拨号上网。她告诉丈夫:天上的月亮好圆好亮,风撩起了窗帘,窗外的桂花香飘进房来,她非常地想念他。而丈夫告诉她,那边下雨了,雨点敲着机房的玻璃窗,他也想她。

    他们还有无尽的话要说。可是不行了,她的爱人必须开始工作。中断mod,她就在键盘上敲起故事来,从丈夫走那天开始的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她想,等到丈夫回来,她要把它们给她看。她是个很有幻想力的女人。

    门铃响了,从猫眼看,走廊灯下站着一个男人。打开门让他进来。我打电话了,占着线。男人说。上网。她说。她是他妻子最要好的朋友,因此跟他也成了朋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