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628311
肯德基七折救“红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日 北京晨报
 
肯德基七折救“红灾”

肯德基七折救“红灾”
//
苏丹红曝光食品跟踪

     由此进入"苏丹红"曝光食品跟踪专题>>>

    昨天,记者了解到,肯德基“涉红”后检验合格又恢复销售的4款产品周末两天将推出打折促销活动,最高降价幅度达到了近3成。

    昨天,肯德基的促销广告开始在店面、电视中循环播出。海报上,“肯德基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明确了此举的目的———向消费者示好。

    此次促销的时间为4月2日至3日。其中,香辣鸡腿堡原价10.5元,现价8元;香辣鸡翅原价7元两块,现价5元两块;新奥尔良烤翅、劲爆鸡米花等价格均为此前的7至8折。

    “涉红”产品恢复上架后,销售情况一直不理想,购买的顾客明显减少。各店的营业额也不足此前的三分之一。据称,这种单品特惠活动在肯德基进入中国以来并不多见。

    肯德基的工作人员表示,其他产品的价格短期内不会调整。

    肯麦大战本周末白热化

    与此同时,记者发现麦当劳的“双辣齐下”和“冷热同盟”两款套餐也在进行推介活动。肯德基辣味产品“涉红”事件发生后,麦当劳针锋相对地喊出“辣乎乎停不了”的口号,推出了这两款组合。组合中涉及的产品正是香辣鸡腿堡和香辣鸡翅。

    ·叫停肯德基鸡腿堡广告的三个理由

    ·肯德基含红食品仅出现在中国 “避谈”赔偿问题,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