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44862
美国专家警告:伟哥可能导致男性永久失明!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4日 竞报

美国专家警告:伟哥可能导致男性永久失明!
//
美国专家警告:伟哥可能导致男性永久失明!

     ·特别策划: 谁为"伟哥来了"喝彩?

    美国专家近日警告称,伟哥可能导致男性永久性失明,目前美国已经发现14例性功能障碍患者在服用这种药后出现缺血性视神经病变。

    ·提示: 伟哥的八种副作用

    缺血性视神经病变是指由于流向视神经的血液被切断而导致的不可逆转性失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的专家称,目前出现的病症人数足够可以证明伟哥存在引发失明的可能。研究负责人霍华德·波姆兰兹指出,如果对所有患缺血性视神经病变的男性使用伟哥的情况进行调查,可能会进一步说明二者之间的关系。

    波姆兰兹说:“多年来,我们大家都知道一些男性患者在服用伟哥之后会出现暂时性视觉颜色变化,看东西都是蓝的或绿的。然而,此次发现的永久性失明显然非常严重。”自从1998年伟哥投放市场以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