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方式 > 吸烟 > 更多...
编号:10730387
吸烟是阳萎最主要原因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6日
     吸烟是导致阳萎的最主要原因,澳洲和加拿大已在香烟盒上直接了当地印上这个信息。阳萎也可能是心脏病或其他疾病的前兆,因此男性应该极早就医, 然而调查却显示,10个阳萎的男性中,只有一个肯就医。

    萝西·金医生:阳萎的问题比想象中严重。

    澳洲著名的性学治疗师萝西·金医生(Dr Rosie King,48岁),以当地的数据说明,阳萎的问题比想象中严重。从医学上来说,阳萎是指男性阴茎无法持续勃起以进行性行为。

    她强调,男性一旦患有阳萎,他最直接的反应是否定它的存在,并逃避与伴侣有任何亲密行为。他也会陷入焦虑和不安的情绪,长久下来,这将危害两人的关系,甚至导致婚姻破裂。

    目前,全球有1亿个40至70岁的男性受阳萎影响。

    不过,就像30年前女性不愿谈起更年期一般,现在,更年期已不再是禁忌,医学界和大众已对它有一定的了解。因此,阳萎的问题也应该受到更广泛的关注。

    她说,“伟哥”(Viagra )目前是市面上最有效和安全的药物,更重要的是它也促进本地病人和医生的交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