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56105
国大设立细胞组织储存库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7日 联合早报
国大设立细胞组织储存库

     国大医院-国立大学细胞组织储存库处长罗伯特·翰威特医生指出,除了肿瘤细胞组织,他们希望能收集更多像血管、体肤等不同种类的组织样本,以满足不同研究员的需要。(照片由国大医院提供)

    从事临床实验的生物医学研究员今后将有多一个索取人体细胞组织样本的来源处,新加坡国大医院和国立大学合作设立细胞组织储存库(NUH-NUS Tissue Repository),这可为寻找癌症或心血管疾病疗法的研究员提供宝贵的研究原料。

    这是继新加坡细胞组织联网(Singapore Tissue Network)以及国立癌症中心组织收藏库成立以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