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品种分析
编号:10544684
川绵冬销畅价缓升 红紫草走缓价回落——香港药市近况综述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7日 中国中药材GAP网
     作者:港 民

    近日大地春光明媚,鸟语花香。随着季节的逐步转换,冬补药材人参、鹿茸、天麻、当归、杜仲、巴戟天、紫河车、龟板、鳖甲等品种的走销较前明显放慢。清热解毒祛湿类中药材白头翁、青天葵、夏枯草、鸡骨草、荆芥穗、龙胆草、蛇舌草、鱼腥草、杭白菊、野甘菊以及金银花等品种的市态较前趋活,走销明显加快。

    麦冬 川绵冬港市货源销疏,新货姗姗来迟,内销出口转口俱紧求。日前仅存特级川绵冬50~52元(港元/kg,下同),一级川绵冬48~50元,统装45~48元,与去年同期价分别上升58%、67%、71%,价俱坚挺,尚无多货提供。据报产地新货已有上市,货量不大,大多欠干出售,预计货紧市况将逐步缓和。

    柴胡 港市习销野生北柴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