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545023
48周的随访显示Ibs女性患者长期服用阿洛司琼安全有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13期
     本报讯 美国密歇根州医学中心Chey进行的一项为期48周的双盲、安慰剂对照试验证实,阿洛司琼的长期治疗对严重、慢性腹泻型肠易激综合征(IBS)女性患者是安全有效的。(Am J Gastroenterok 2004,992195)

    阿洛司琼是一种特异性5-HT3受体拮抗剂,能减慢肠蠕动,降低脏器的敏感性,增加结肠顺应性,并阻断神经传导通路上对5-HT3受体的刺激,增加流体的吸收,有效缓解腹痛和不适。阿洛司琼是第一个正式用于治疗IBS的药物。

    根据罗马Ⅰ标准诊断为腹泻型或交替型IBS达6个月以上、年龄>18岁的女性患者被随机纳入该研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