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545014
现 场 问 答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13期
     听众:我们看到《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每期都有“病例讨论(case records)”栏目,我们医院如有好的病例,能不能向您那里投稿?

    Drazen教授:《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的“病例讨论”刊出频率为每周一次,这个栏目一般都由麻省总医院提供,不考虑接受投稿。但有一个“解决临床难题(ckinicak probkem sokving,刊出频率为每月一次)”栏目可以接受投稿,但需要遵从本刊特定的写作格式(注:具体格式可参见本报“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专版”相关内容),这类稿件的刊出率约为10%。

    听众:如果发现或发明了一个新的诊断方法,在尚未来得及进行临床试验前将其写成稿件投给《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否可以考虑予以发表?

    Drazen教授:这需要根据该诊断方法的价值来决定,如果该诊断项目为某一疾病早期诊断的重要生物标志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