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动态 > 科研信息
编号:10545176
中国医药行业再掀一轮新的并购重组高潮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7日 中国药学会
     在去年医药行业发生的并购、重组之后,2004年继续上演了并购、重组的故事,并出现了新的并购、重组的高潮。

    在2004年医药行业并购、重组的高潮中,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国药集团”)、华源集团等国有大型企业进行的一系列的并购、重组,特别引人注目,国内医药行业的大鳄正逐步形成。

    作为中央大型国有企业和国资委圈定整体上市的国药集团,近年来加快了做大做强的步伐。2004年又频频出击,2月,国药集团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从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手中接过了其持有的43.33%股权,成为一致药业(000028)的大股东,结束了包括上药、丽珠、东盛等6家药企对一致药业的拼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