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7239
北戴河推出"四季游"新项目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7日 《健康时报》 2005.04.07
     本报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日前在北京举办了“魅力北戴河”新闻发布会,推出北戴河“四季游”新项目———运动之春、浪漫之夏、时尚之秋和休闲之冬。

    长期以来,北戴河在外人眼中只是个“避暑胜地”。这次的四季旅游主题活动就是为了打破世人的传统观念,以弥补北戴河春、秋、冬季旅游太淡的缺憾,从而延长北戴河的旅游链条,丰富北戴河的旅游内涵。

    运动之春:正在建设中的北戴河奥运公园,将于今年“五一”正式开园。

    浪漫之夏:今年,北戴河将以“滨海嘉年华”为主题,引进嘉年华娱乐项目。

    时尚之秋:以全国时装模特大赛为主题,推出“时尚北戴河”品牌。

    休闲之冬:组织“夕阳红”健康休闲之旅,举办冬欢节、冬泳节等活动,丰富北戴河的冬季旅游内涵。

    (健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