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46525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三十五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8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22期
药铺林 一百三十五,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三十五
     李亦 著

    她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她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说过几天再说。那你住在哪里,住旅馆一天可要不少钱。我告诉她住在哥哥(实际是嫂子)家。你这里还有个哥哥?她有些吃惊地问我,是亲哥哥吗?我说是,刚才抱孩子出去的那个大夫就是我嫂子。怪不得她对我这么好呢。我说她今天才知道你是我的熟人。

    陈淑华的病还没有结论,现在又添了新病——心慌。发病的时候她躺在床上连眼都不敢睁。那天我去看她时正赶上发病,她的脸色很难看,嘴唇也变得发乌,我切她的脉时,她浑身出冷汗,那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就在她躺在床上发慌的时候,地区医院决定把她转到省城一所医科大学的附属医院去,他们已经跟省卫生厅联系过了,卫生厅决定拨专款给医院,他们要医院对这种病进行认真研究。

    当她听到又要转院时抱着我哭了,她说,我还能见到你吗?我若无其事地宽慰她:别这么消极,你是碰上了好时候,要是过去,这样让你出院你也得走。我正婆婆妈妈地给她唠叨着,她想起了什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