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47545
英杂志称女性天生比男性复杂 都是基因惹的祸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8日 北京科技报

英杂志称女性天生比男性复杂都是基因惹的祸
//
英杂志称女性天生比男性复杂

     ·愿做你生命中的“三个人”

    ·男人难逃五大诱惑 组图

    英国《自然》杂志上周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说,从基因的角度讲,女人比人们想像的要复杂,而男人却是一群简单的生物。如果你结识了一个男人,那你已经结识了所有的男人。

    据这项研究作者,杜克大学基因学家亨廷顿·韦拉德说:“我们这群可怜的男人只有45条染色体在运作,女人们则有完完整整的46条染色体让她们尽情地展现她们的女性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她们的第46条染色体,即性染色体,又是一个X染色体,它的存在更是超乎常人想像的让女人们大放异彩。”

    亨廷顿·韦拉德博士和他的合作者劳拉·卡瑞尔认为,他们的这一发现能够帮助人们了解男女行为、特征差异的原因。众所周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