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698991
男性10个不可逆转的衰老变化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8日 健康报
1.大脑功能:,2.心脏反应能力:,3.有氧耐力:,4.身体脂肪:,5.肌肉和骨:,6.头发减少:,7.听力:,8.肺功能:,9.性冲动频率:,10.阴
男性10个不可逆转的衰老变化/1.大脑功能:/2.心脏反应能力:/3.有氧耐力:/4.身体脂肪:/5.肌肉和骨://6.头发减少:/7.听力:/8.肺功能:/9.性冲动频率:/10.阴
男性10个不可逆转的衰老变化

     男性身体机能的衰老虽然不像女性绝经那样有一个明显的生理变化过程,但是从中年起就会发生一些几乎难以逆转的衰老变化。

    男性10个不可逆转的衰老变化

    1.大脑功能:集中注意的能力和语言技巧随年龄增长改变不大。存储和提取信息的能力从20岁起虽不明显但稳步下降。

    2.心脏反应能力:20岁以后,心脏的加速知应力开始下降。每分钟最高心率平均每10年降低10次。

    男性有时在干体力活或运动后会出现胸口痛的情况,一般休息片刻胸痛会停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