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27579
捐献骨髓让白血病患儿走出困境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8日
     调查表明:我国每年儿童白血病患者新增两万多人,3万多白血病患者因找不到合适的骨髓配型而死去,患上白血病后能得到较规范治疗的患者仅为1/10。

    去年3月,住在北京西郊的农民王瑞庭的正读小学的儿子被诊断患上急性淋巴白血病,送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院著名的血液病专家刘桂兰大夫告诉他们,如果能找到合适的骨髓配型,救治王少龙的希望很大。

    王少龙刚好有一个骨髓可配型的哥哥。可王瑞庭夫妇却高兴不起来。做骨髓移植手术的基本费用至少要15万元,而此前的化疗已花费10多万元钱,王家目前已捉襟见肘。

    据了解,近年来,白血病患者有增多的趋势,仅儿童白血病患者每年就新增两万多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