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副食品类 > 花生
编号:10547450
花生 我们的健康食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0日 中国中药材GAP网
     作者:刘植荣 译

    在20世纪90年代,由于人们对脂肪的恐惧,花生被逐出了食谱,最近,人们的餐桌上又增加是花生食品,在近20年里,花生的消费量达到了历史最高峰,许多医生建议把花生列入健康食品目录。

    当美国人嗜好低脂肪食品时,花生酱和花生方便食品的消费量急剧下降,花生产业资助的研究表明,花生有益健康。美国佐治亚州花生委员会执行主任Don Koehler 说:“妈妈让我们吃花生酱和花生方便食品,现在我们明白了妈妈是正确的。许多研究人员和大学通过大量的研究才证实花生对健康有益这一事实。”

    给花生正名运动很有效,去年的花生消费量达到了17亿磅,比2003年的15亿磅增加了9.2%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