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市场快讯
编号:10547634
皮肤病药物市场:向专业制药公司倾斜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0日 中国药学会
市场大小正相宜,营销容易掌控,并非无利可图
     观察近日专业药物市场,我们会发现许多与皮肤病相关的信息。一些专业制药公司如Medicis、Connetics、Barrier Therapeutics、Inamed和Bradley Pharmaceuticals都向皮肤病药物投入了非比寻常的关注。

    市场大小正相宜

    就市场容量而言,皮肤病用药一年的销售额约为60亿美元,还不及许多“重磅炸弹”单一品种的年销售额,而这个市场目前也尚未真正进入成长阶段。

    事实上,大部分大制药商正在退出这个市场。尤其是在过去的5年里,大公司的撤离行动达到了高潮,如2001年强生公司剥离了其皮肤用药产品线,成立了新公司Barrier Therapeutics。

    Connetics公司首席运营官Greg Vontz说:“对大型制药公司来说,皮肤病用药市场太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