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551063
宝宝吃奶粉终极攻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1日
     丁当是个奇怪的宝宝,生下来就能一下子吃70-80ml奶粉,然后一觉睡到天亮。后来吃母乳每天总是加100ml的奶粉,但也不知哪一天开始,突然就不喜欢吃奶粉了,每天吃奶粉都不爽气,因为还有母乳,所以我也不太在意。在她4个月的时候,我上班了,可她奶粉还是吃那么少,每天就上午吃个90-120ml,如此这般到7个月,突然一口都不吃了。每天吃奶就象在和妈妈打架。我的奶已经不多了,只在晚上喂她一点。以前的小胖胖虽然基础好,但有几个月体重都没怎么长,急死我了。

    现在丁当8个月了,终于又开始吃奶粉,基本上午吃了180ml,下午吃了210ml,晚上吃120ml,再加上我的母乳,终于达到标准了。

    那么长时间尝试让她吃奶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