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 2001年第1期
编号:10922956
徐荣祥教授圆满结束欧洲的学术访问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2001年第1期
     2000年10月31日至11月9日,徐荣祥教授应英国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法国政府专职医学顾问、法国军队烧伤学会主席、法国地方烧伤学会主席、德国著名的创伤愈合LTS公司的邀请,对欧洲进行了学术访问。徐荣祥教授在各地进行了专场“原位干细胞培植皮肤器官”的世界科学最前沿的科学研究成果报告,所有参加交流的专家,几乎是完全相同的科学评价:“这是一场烧伤医学革命成果,这也是医学的新希望”。为此,法国卫生部次长特邀请徐教授到卫生部,正式接见了徐荣祥教授,并当场表示:“既然我们国家最高级医院、最高级专家认为是一项革命性成果,法国愿尽快按法律程序将这一新技术引进欧洲,造福于欧洲人民”。法国军队烧伤学会主席激动地表示:“如果徐教授同意,我可以在24小时内带领我的专家去中国学习”。英国牛津大学创伤愈合研究所、欧洲创伤学会主席G W Cherry教授表示:“我于1995年亲眼在北京目睹了大面积深度烧伤的治疗情况,现在又看到了你们革命性的新成果,我的实验室愿配合你们的研究工作”。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学部主任、中国政府特邀生物医学顾问MWJ Ferguson教授表示:“我们的实验室和新建立的干细胞实验室是世界一流的,我们愿全面合作进行更前沿的研究”。德国LTS公司表示:“我们有研究能力,也有经济能力,愿尽快将这一技术引进欧洲……”。

    徐荣祥教授结束欧洲访问后,又应邀去北美、东南亚进行学术访问。

    请看PDF全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