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1035
调出你的性感下半身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4日
     现在有好多美少女的口中都常嚷着减肥,无论身材略肥、适中或标准的,或已列入瘦的,都说要减肥,我要再瘦些少!

    无论身裁如何,每个女士都会对身材发出怨言,总之就是要瘦。

    其实我都好明白她们的心态,希望瘦些,就可穿衣起来好看些,令人看起来赏目些,这都是美少女心态,现在就让我介绍一个可以减下半身的食调方法给你们,希望可以帮到想减肥的你。

    高盐份食物致肥

    想瘦的美少女,要食但又要瘦,还要食得均匀,究竟甚么可以食,甚么不可以吃呢!

    高盐份食物的主要成份是钠,它容易令水份滞留在身体,不易排出,是令再身体浮肿的原因之一。

    想瘦方法:肚饿时,最好尽量避免买些含有多盐的食物吃,例如杯面、零食、罐头等,要吃生菜沙律、生果、三文治等少盐食物。煮菜时尽量减少盐份,尽量用其他的调味料调。记住少食杯面、零食、罐头等高热量食物致肥高热量的食物不单止令人容易肥,阻碍血液循环,还会变化成一块块脂肪,它会积聚在大腿、腰等地方,想瘦的美少女都是少吃为妙。

    想瘦方去:煮菜时尽量将油的份量减到最低,尽量选瘦的肉类,肥肉不要吃。吃沙律时尽量减少沙律酱,因沙律医有好高热量。

    记住少食雪糕、朱古力、沙律酱、油炸食物等瘦下半身的好帮手含钾、高纤食物及水:钾可以帮助排泄,促进细胞再生,更能帮你排除身体内多余的水份,防止水肿的情况发生。记住多食豆类、蔬菜、水果、鱼类等。

    纤维不但热量低,更可透过吸收水分的过程中,帮你排除体内积存的废物。记住多食燕麦、马铃薯、小麦。

    水的好处相信我不用多说,它除了可帮助排除体内的废外,可消除脂肪,更可令皮肤健康些,多饮水,青替痘都少些,所以水亦是美少女们的最佳护肤品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