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51387
《药铺林》 一百三十九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5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26期
     李亦著

    “就算干,我也没钱买下这些药。”

    “钱还用愁,只要你一开张,钱不就是井里的水,要多少有多少。”

    “要是挣不了钱,你不亏了本儿?”

    “我有数,亏不了,你准挣。”

    老吴预料得不错,钱来得容易。开张不到一个月,我不但还清了他的药费,还有一些赢余,我又可以不为钱操心了。

    每天下午,小雯放学回来都要帮着数钱,她把相同面额的钱放到一起,大额的钱就用一些橡皮筋扎起来放进带锁的橱子里。她像一个账房先生,也像一个管家。我问她能挣这么多钱好不好,她说好。我又问她愿不愿意学中医。她关上抽屉做饭去了。

    一个女孩子做中医大夫不错,有我那些常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料,就算她不上中医大学,我也可以把她培养成一个大夫。但十年后,她在高考志愿上填了计算机专业。她去了一个南方的大城市,在那里,她将用四年的时间了解和掌握计算机的奥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