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2757
我爱上男友的父亲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0日
     没想过事情会发展至这么复杂的。我先和A拍拖,因为我们都是有点暴烈个性,所以好不容易感情才稳定下来,以为可以慢慢适应和改善,谁知锋回路转。假如不是那夜他带我参加他母亲的再婚宴,假如他的生父B不是那么大方开放也参加了,我和他的生父便不会遇上,也不会一发不可收拾的发生了秘密恋情。

    到底是谁先勾引谁我已分不清楚了,只知道我对他不无好感。他已很多年没有女人,和儿子的关系也并不很密切。我对A是有感情但并不热情的,常怀疑他是否我的真命天子。就嫌他不够稳重,因为我希望找个成熟的男人。很多人都说我是恋父狂,喜欢年纪大的男人,弥补我童年丧父的缺陷。我一直觉得这种讲法有问题,可一而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恋情却离不开比我大很多的男人。

    我和B的开始并不意外,因为我一眼看到他时已有好感。那夜A忙于应酬母亲新丈夫的家人和生意上的朋友,志在找机会发展自己的事业和前境。他是很实际的男人,只是欠缺圆滑的手腕和运气,所以总觉得怀才不遇,更不接受我的批评。他也不喜欢生父批评他。话说回来,我和B那夜后便开始秘密约会,见第三次他便邀我到他家,我们就在那里发生了第一次肉体关系。他是个迷人的男人,比我大廿多岁,觉得他能包容我很多,不会和我闹脾气,比A更懂得宠我。我觉得我爱他比爱他儿子多,却不知如何处理已发生的事。

    B想和儿子决裂,我觉得不太好,也不知如何和A说想和他分手。我是太冲动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