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7439
辛辣食物提升性欲(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2日
辛辣食物提升性欲(图)

     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健康的关键,保持良好的性欲和性能力同样与饮食有关。不论是中国还是欧美的专家,都承认:吃不一定会提高性技巧,但肯定会起到“助性”的作用。一大块牛排再加上甜点是情人们心目中典型的浪漫晚餐,但这道晚餐看上去很诱人,吃完后却容易使人昏昏欲睡,对性无任何益处。

    那么,应该吃点什么?一项新的研究证实,红辣椒和生姜等辛辣食物可以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刺激神经末梢,从而提高性生活的快感。纽约长老会医院的性医学中心主任约翰·穆浩说,“辛辣食物促进血液循环,对心脏非常有好处。而从帮助男性勃起的角度来说,凡是对心脏有好处的东西,也同时对阴茎有好处。”

    同时,研究人员还表示,胆固醇指标与性有着直接的关系。有利于降低胆固醇的食物,如洋葱、大蒜、燕麦等等,能促进全身的血液流动,也特别有助于保持生殖器官的血液流动,进而有效改善性欲和性生活。相反,胆固醇上升,造成动脉阻塞,同时也会阻碍血液流到生殖器官部位。这不仅妨碍性能力,同时也直接影响性快感。

    穆浩医生则提醒说,想拥有好的性生活,并不需要少摄入脂肪,人的身体需要脂肪来产生性激素。还应该多吃橄榄油、三文鱼、坚果等食物。

    中医,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