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22288
杭州广益中医门诊部招聘暨寻求真中医合作通告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3日 杭州广益中医门诊部
     杭州广益中医门诊部招聘暨寻求真中医合作通告

    本门诊部经杭州市卫生局批准设置〈医核字(2005)第23号文件〉因欲搞股份制,特公告全国,招聘精英,急寻有志于振兴传统中医之合作者,特通告如下:

    一、创办者承诺:本门诊部一反以医为商之意,创办者独资自购杭州市中心地段,学院路182号四大开间1~2层营业房,总面积680平方米,为表示创办者复兴中医之赤子之心,郑重承诺免租两年,即两年内不要合作者承担巨额房租。

    二、创办者为弘扬和振兴传统中医特色,愿将自己数十年的奋斗成果即特色医术,陆续无偿传授给真诚合作者,愿与合作者桔泉同饮,杏苑共兴。

    三、创办者除承诺免租两年外,愿投资运行资金60%。

    寻求合作者必具条件和待遇:

    ①参股合作者必须是高级职称,或民间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铁杆中医,地区不限,杭州地区优先,执业药师或高级医技人员亦可参股,股权比例另议。

    ②高年资的高级职称名老中医可用技术参股,但分红股权不超过十分之一,具体按医术而定。高年资的高级职称名老中医加盟也可不入股,按年薪陆万人民币基本报酬计算,另加其他奖励补贴。有特色医术者可另议报酬。

    ③参股者必须服从和赞同本门诊部以单纯传统中医之特色医术治病,不搞任何西化中医之举,入股后如在学术观点上有较大分岐,可随时提出退股。

    四、本门诊部除现有营业房之外,一期基本设备,及运行资金,暂定投资壹佰万元人民币,计划由小到大,如因发展业务需要增加投资,另行协商。股权暂定10股,每股暂定投资10万元人民币,要求一次性到位,分红等具体事宜按股份制协议条例共议。

    五、本门诊部创办后,以治疗各种疑难杂病为中心,尤其是治疗各种肝病颇有中医特色和绝对优势,欢迎全国各地付高以下,执业医师以上的中医或中西医结合者到此临床实习。立志临床深造提高者,可加盟本门诊部实习1~2年,这里能学到你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实际绝招,加盟一年每月生活费壹千元,加盟2年每月生活费贰千元,可签订包教协议,不收任何培训费、学杂费。

    以上通告如有不尽人意者,欢迎电话或电子邮件咨询

    晚间电话咨询:0577--83590208、65613540 联系人:邱志济

    网址:http://www.tcm369.com

    信箱:wzman@china.com

    2005年5月8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