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胰腺疾病 > 胰腺癌
编号:10724880
美两项研究在抗击胰腺癌方面颇有前景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4日
     美国达特茅斯医学院的两项研究在抗击胰腺癌方面获得颇有前景的结果。胰腺癌是一种最具致死性和侵袭性的癌症类型,这一新研究将为控制其中难治性肿瘤的高靶向治疗提供基础。

    在两项最具挑战性的靶向胰腺癌细胞生长的实验研究中,来自于达特茅斯医学院(DMS)与达特茅斯-希契科克医学中心(DHMC)的NorrisCotton癌症中心(NCCC)的研究人员成功地证实运用新技术可以减慢并阻止肿瘤生长。负责指导NCCC研究小组的Mur鄄rayKorc博士是达特茅斯医学院的内分泌学家和癌生物学家,早期曾致力于胰腺癌生长因子受体的研究。Korc博士的许多研究重点集中在胰腺癌的复发和侵袭性的发病机理上。

    新方法抑制肿瘤生长

    第一项研究报告发表在近期出版的《临床癌症研究》杂志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