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05569
自称患艾滋病手持针头扎的姐 劫匪被排除患病可能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5日 楚天金报
     前日上午10时许,一年轻男子在万松园路拦下了女司机徐某驾驶的出租车,称要到洪山九峰乡。车快到九峰乡时,坐在副驾驶位的男子不断变换目的地,最后,停在了青王公路行人稀少的铁桥处。

    该男子将手伸入口袋,作出掏钱状,突然,他掏出一个注射器,面露凶相,猛地拽住徐某的右手恶狠狠地说:“我有艾滋病,针头已经被我扎过,最近环境蛮差,找你借点钱用用,快点!”徐某顿时意识到遭到了劫匪,一把收回右手并欲抢夺注射器,该男子见恐吓没用,当即对着徐的手扎了四五下,并抢过仪表盘上的几十元散币准备逃跑。徐某一把将其拉住,又扭打起来。

    此时,正在附近执行任务的九峰乡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路过此路段,很远就发现有一出租车停在路边。

    “附近没有居民区,出租车怎么停在这里?”民警顿时警觉起来,当即来到出租车旁,发现女司机正与年轻男子在车中扭打,民警遂拉开车门将男子控制。

    听完女司机徐某的介绍,民警将两人送往医院检查,最后,初步排除劫匪患有艾滋病的可能。

    经审查,该男子姓范,青山钢花人,29岁,无业。其交代,他从青山一商店内买来注射器,在汉口、青山等地专门拦乘女司机驾驶的出租车至九峰乡偏僻地带,然后谎称患有艾滋病加以威胁,抢劫财物。经初步调查,他至少作案4起。昨日,范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