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98894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肿瘤医院的大概情况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5日 搜狐健康
主持人寒汐:,赵平:
     主持人寒汐:各位问有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大家来到搜狐健康《院长面对面》节目,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赵平院长教授非常欢迎您的到来请先和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赵平:各位网友大家好,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各位提供意见和帮助。

    主持人寒汐:今天是4月24日,由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中国中医研究院CSCO和我们搜狐健康共同举办的“2005肿瘤防治咨询周”的结束第一天,您作为院长这种活动意义大吗?

    赵平:这种活动还是非常有意义的,这种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尤其是很多外地人或者亲人患了癌症的朋友都有积极的参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