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5413
郝璐璐 上海接受第16次整容组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7日 新华网
     12272845_2005042708472655035500.jpg12272845_20050427084734691200.jpg

    “人造美女”郝璐璐(资料图片)12272845_2005042708473890375400.jpg

    “人造美女”郝璐璐(资料图片)

    郝璐璐,本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北京女孩,却因在全国首先“吃螃蟹”做整形手术,并先后接受了十几项形体塑造和面部改造手术,被称为“中国第一人造美女”。然而,她似乎穿上了“红舞鞋”就停不下来,郝璐璐昨天上午又出现在上海,在东方丽人整形中心接受第16次整形手术———抽脂瘦身。郝璐璐称,我要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是人造美女的商业作秀也好,心理依赖症作怪也罢,这种“人造之路”引人质疑。
, 百拇医药
    昨天下午2时20分,在众多媒体聚光灯的包围中,郝璐璐闪亮登场,显得甜美而自信,不停地摆着姿势配合记者拍照。虽然,郝璐璐说自己在整形以后发胖了,但在记者看来,郝璐璐身材娇小玲珑、脸色红润。据悉,一个月前,郝璐璐就和自己“发胖”的脸过不去,从北京赶到广州,进行了打针瘦脸、生物除皱、复合彩光嫩肤等三项手术。

    现在,她对自身的美貌又不满意了。此次到沪整形,郝璐璐将接受腋前、腋下、背部和两个手臂的抽脂手术。

    郝璐璐表示,2003年整形后她经历了许多风波,不仅由一个平凡女子转变为业内的“名人”,进入了娱乐圈。因为要上镜,所以决定再次走上手术台。采访中,郝璐璐不断强调着她的整形理念———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上个月的瘦脸,我感觉还是不彻底。”郝璐璐说,“虽然整形后的恢复期比较痛苦,但是自从尝到了整形的甜头,只要知道哪里有最新的整形,我都想过去试一下。”她表示还可能通过抽脂等不同的整形方式,对其他部位进行整形。据了解,璐璐这次全程时间不超过1小时的整容,费用超过1万元,医院为其免费实施手术。
, http://www.100md.com
    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1979年出生,北京人,15岁考入中国地质大学,19岁毕业赴英国留学,攻读珠宝硕士;2001年回国任自由撰稿人至今,2003年接受全面整形手术---做双眼皮,除眼袋,隆鼻子,大小腿吸脂,腰部吸脂,提臀,脖子吸脂、去皱、隆胸等十几个手术。成为国内第一个公开自己整容过程的"人造美女"。

    2003年,郝璐璐的第一次露面就是经北京某机构全面包装后,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随后,每到一个地方,每进行一次手术,郝璐璐总能引起众多人的注意。这次在上海,郝璐璐身边更多了一名整容经纪人,声称为郝璐璐的整容进行整体规划。显而易见,人造美女的背后是一种商业炒作的过程。

    多次整容引发人们关注一种心理疾病---"整容依赖症"。"时尚女子多次整形之后容易上瘾。"范志宏指出,"对于许多女性来说,首次整形之前难免比较害怕,如果手术效果较好,不仅不再害怕,心理上也将感觉十分过瘾,欲罢不能,希望通过多次整形将自己变得更漂亮。而各省市的人造美女相继出炉,也给很多爱美女性带来了负面影响,不少人会盲目跟风,而更多的人则对整形美容术存有过分依赖的心理,希望借手术刀来让自己完美,而有的更造成了心理失衡,对整形后的部位无论怎样都不满意,反反复复地要求医生为其整形。"

    一些社会专家认为郝璐璐是一个幸运的女孩,有机会改变天生的容貌。但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第一人造美女"背后有着什么样的代价。不仅是经济上的,更是巨大的身心痛苦。2003年,郝璐璐在走向"第一人造美女"之路上就花费了30多万元,历时200多天,在全身10多个部位做了17次整形手术。

    人造美女终归是人造的,胸是垫的、眼皮是割的、嘴唇是染的、大眼是做的、牙齿是钳子掰的,他们的孩子终归还是要从原版的母亲身上去继承自己的"脸部风格"。 (陈里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