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4年第8期
编号:10619580
奎屯市中学生视力调查情况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4年第8期
1对象和方法,2结果,3讨论,4预防,5措施
     为了给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我市教育局在市防疫站的大力配合下,为了解和掌握全市初三学生视力状况,我们连续4年对来自奎屯市市属四所中学初三年级的全体学生的视力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结果报告分析如下。

    1 对象和方法

    1.1 对象 1999~2002年奎屯市初三年级全体在校学生,共检查学生人数4344人次。

    1.2 方法 采用国内规定的灯箱对数视力表,分别检查双眼裸眼视力,检查距离为5m。凡单眼视力低于5.0者为视力不良;单眼视力低于4.9为近视。在检查的同时建立学生档案卡片。

    2 结果

    见表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