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4年第20期
编号:10620968
洛美沙星治疗非淋菌性泌尿生殖道感染102例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4年第20期
非淋菌性,洛美沙星,泌尿生殖道感染,非淋菌性,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摘要】 目的 了解洛美沙星治疗效果。方法 通过实验室及临床观察进行分析。结果 102例患者中1个疗程(7天)治愈92例,显效14例,总有效率达94.6%,除1例出现过敏反应其它未见明显副作用。结论 洛美沙星是治疗非淋菌性泌尿生殖道感染的安全有效的药物,可供临床选用。

    关键词 洛美沙星 泌尿生殖道感染 非淋菌性

    非淋菌性泌尿生殖道感染是皮肤性病科临床上的一个棘手问题,其发病率有逐年增加的趋势。它主要由沙眼衣原体(CT)和解脲支原体(UU)引起,可单独或混合感染,目前治疗药物很多,但疗效欠佳。我科应用洛美沙星(商品名:六品)治疗非淋菌性泌尿生殖道感染102例患者,取得满意疗效,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全部病例均来自皮肤性病科门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