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9185
卫生部指令:各地立即封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8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4.28
     新华社北京电 卫生部日前发出2005年第8号公告,要求各地卫生部门立即就地封存“正蒙牌黄金搭档婴儿奶粉”,并依法进行处理。

    公告指出,近日湖南省卫生部门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标识名称为“正蒙牌黄金搭档婴儿奶粉”的产品蛋白质和脂肪含量不符合有关国家卫生标准的要求,已导致当地一名婴儿接受入院治疗并诊断为营养不良。该标识的产品外包装标注制造商为“内蒙古呼伦贝尔白雪乳业有限公司和泰顺鹿源乳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生产地址为“内蒙古谢尔塔拉镇泰顺月湖工业区”。

    卫生部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和给婴儿食用上述标识的产品,一旦发现该标识的产品,要立即向当地卫生监督部门举报。

    (周婷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