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相关资讯
编号:10772604
三十家德国医疗设备客商汇聚中国国际医疗设备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30日 中国中医药报 刘智利
     本报讯 记者刘智利今天从正在北京举行的2005中国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上获悉,由德国光学医学工业联合会和德国健康出口集团两大协会率领的30家知名德国医疗设备生产商参加了本次展会。

    据悉,无论进口贸易还是出口贸易,近年德中在医疗设备行业内的合作更加紧密。德国医疗设备向中国的出口额近年来一直保持持续增长,去年德国向中国出口了价值3.57亿欧元的医疗设备,位居德国医疗设备出口的第8位。中国去年也向德出口了价值1.3亿欧元的医疗产品,成为德国医疗产品的第十大供应国。德国展团的主要产品有成像系统和仪器、内窥镜、诊断器械、内外科医疗器械、实验室分析仪器以及清洗仪器和消毒器械等,这些产品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德国现代医疗设备的先进技术水平。

    中德之间有着传统的伙伴关系,经验及产品的交流使双方受益匪浅。德国健康出口集团董事长马库斯布朗先生认为:“在全球化的今天,中德两国医疗设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更加深入,必将对医疗设备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