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4年第6期
编号:10614731
打造先进医院文化创新医疗服务品牌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4年第6期
     打造先进医院文化,就是使医疗服务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用更开放式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面向一切服务对象。2003年笔者所在医院从三个服务层面打造了先进医院文化,赢得了医疗市场竞争的胜利,取得社会、经济两个效益的双进步。

    1 打造先进医院文化,创人性化服务品牌

    1.1 “一站式”医疗服务 为优化医疗服务,着力营造人性化服务的良好氛围,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就诊服务。我院在全市率先推出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即导医导诊、方便门诊、审批报务、预约服务、发放各种检查报告、医保服务等八项一条龙服务。缩短了患者的就医时间,融洽了医患关系,微笑行医、微笑服务不再是空话。一站式服务一推出,立即得到公众的赞许,省报立即给予文字照片报道。

    1.2 实行“零距离”服务 门诊药房、检验抽血,实行柜台式发药、抽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