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 2004年第4期
编号:10601257
大力推行人性化服务着意打造医院一流品牌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2004年第4期
     我院自去年在以“病人为中心”办院宗旨的指导下,大力推行人性化服务,从点滴做起,推行了百余项便民措施,缩小了医患之间的距离。服务前移,主动管理,打造出了一流的服务品牌,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1 做法

    1.1 院长接待 每天由一位院领导在门诊楼出坐院长接待室,负责接待患者或家属,听取意见,受理投诉,前台管理,主动为患者排忧解难。

    1.2 免费早餐 每晨在门诊楼为空腹检查的患者备有早餐(两个蛋糕、一杯豆奶),凭检查单免费提供。切实解决了农村患者检查一完饿肚子的问题。

    1.3 全周门诊 门诊系统双休日不停诊、不停检,实行全周应诊,全周应检。一般检查项目限于当日报单,X线片、CT片限于2h内报结果,执行午间连续洗片报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