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 2004年第11期
编号:10584947
关怀员工 传递爱心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2004年第11期
     搞好员工的人文关怀,是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涵,近年来,我院在员工人文关怀方面,作了一些有益的尝试,现总结如下。

    1 做法

    (1)生日慰问:记下每位员工的生日,在员工生日之际由院方送去精美的生日贺卡及百元慰问金,贺卡上写有:“在救死扶伤的工作岗位上,你付出了很多,辛苦了!祝你生日快乐!”这样可让每位员工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尊重与温暖。

    (2)老职工慰问:统计每位员工的院龄(在本院工作年限),每年“五一节”对老职工根据不同院龄档次(分为3个档次:30年以上、20~30年、10~20年),分别给予300~100元的院龄慰问金及精美的院龄慰问卡,慰问卡上写有:“你为我院默默奉献了××个春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