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 2004年第3期
编号:10582916
尖锐湿疣合并混合性感染97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2004年第3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通过多例尖锐湿疣的治疗分析,找出复发率高的原因。方法 从门诊搜集病例并对其进行观察分析。结果 在混合感染中以二重感染居多,共90例,占全部病例的92.8%,其中混合感染非淋菌性尿道炎占44.3%。结论 尖锐湿疣难治复发率高的原因之一是混合性感染。

    治疗尖锐湿疣(Condyloma accuminatum,CA)的方法众多,疗效尚可。然而,复发病例十分常见,已成为当前性病(sexually transmission disease,STD)防治中的难题之一,为追其原因我们对我门诊的CA病例做了初步观察和分析,发现大多数与混合性病感染有关。兹将本科门诊CA并发混合性感染97例分析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对象来源本科门诊2003年3月~2004年5月CA合并混合性病感染患者97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