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职场生涯
编号:10556636
准妈妈警惕四大办公杀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9日 北方网
     危险因素三:空调

    写字楼里的中央空调人工制造了一种凉爽宜人的环境。刚从户外步入写字楼,你也许会感觉很舒适,但在里面待久了,你可能会像许多人一样出现头昏,疲倦,心情烦躁的感觉。这多半是身体在提醒你:小心空调!

    德国一项研究显示,长期在空调环境里工作的人50%以上有头痛和血液循环方面的问题,而且特别容易感冒。这是因为空调使得室内空气流通不畅,负氧离子减少的缘故。担负着两个人的健康责任的准妈妈们,可要特别小心了。

    预防的办法很简单:定时开窗通风,排放毒气。还有,怀孕期间,尽量每隔两三个小时到室外待一会儿呼吸几口新鲜空气。 [1] [2] [3] [4]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