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31415
拜耳为ED患者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9日 科技日报
     (纪刚)日前,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闭幕的第二十届欧洲泌尿外科学会(EAU)年会上,一项关于ED治疗药物的最新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由德国拜耳公司研发的强效ED治疗药物艾力达可以显著改善ED患者的勃起功能,而且还能明显提高ED患者及其配偶的性生活质量。该研究认为,配偶对于ED患者主动寻求治疗及坚持治疗有重要影响。

    这项题为“伴侣满意度和性生活质量研究”的报告对一些ED患者及其配偶进行了调查。共有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229例ED患者及其配偶(无性功能障碍)参加了这项研究。

    结果发现,ED治疗不仅能够显著改善ED患者的性生活质量,而且对他们的配偶也有相同的益处。服用艾力达后ED患者及其配偶的性生活质量可恢复到接近患ED之前的水平。这一发现对于改善ED患者夫妻双方的性生活质量、提高满意度具有令人鼓舞的临床意义。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宿娟女士指出:“关注患者以及配偶的体验,是抗ED药品发展的更高境界,也是人们关注性生活质量的更高境界。此次艾力达在EAU报告中得到专家和患者的一致认可,表明拜耳准确地把握了这一必然趋势。秉承一贯的科学态度与严谨精神,拜耳将通过艾力达不断为全世界ED患者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