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04943
为夏天做好身体准备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0日 华奥星空
为夏天做好身体准备
为夏天做好身体准备

     蹲起跳

    A 双脚并紧站立,手臂在身体两侧握拳弯曲,膝盖轻微弯曲。

    B 跳起大概离1英尺的距离,同时摆动你的手臂来增加你的跳跃的抬升力。落地时要有控制,膝盖微微弯曲。重复做30秒钟

    可供选择的低难度动作:跳的时候不必离开地面,只是脚后跟抬起,脚尖着地,同时手臂伸过头顶。

    “V”字跳起运动

    A 双脚分开几英尺,站直。双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B 向上跳起,同时手臂伸开成“V”字抬起。双脚落地时分开与肩同宽。然后回到初始位置。继续做1分钟。

    可供选择的低难度动作:在原地踏步,慢慢的把脚向外迈出,一步一步,然后往回收,形成一个“V”字形,或者在台阶或椅子上上下抬起落下,在做运动的时候要把手臂举过头顶。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4 5,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