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 2004年第4期
编号:10572503
呼吸道合胞病毒性毛细支气管炎患儿肾脏损害的研究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2004年第4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RSV)是婴幼儿突发喘息常见的原因,在小婴儿常表现为毛细支气管炎(毛支)。RSV毛支对肾脏的影响如何是值得关心的问题。笔者于1998~2004年对42例RSV毛支患儿的尿微球蛋白(β 2 -MG)、尿白蛋白(Aib)、尿IgG进行了放免检测以探讨其临床意义。现报导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病例选择 42例均选自1998~2004年经病原学证实为RSV感染的毛支住院患儿。

    1.2 临床资料 RSV毛支组:发病年龄50d~3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