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4年第11期
编号:10572784
荆州市沙市区2002年卡介苗免疫水平监测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4年第11期
1对象和方法,2结果,3讨论
     为了解新生儿卡介苗免疫状况,考核及评价卡介苗接种质量和效果,并为制定和调整免疫规划提供依据,确保计划免疫工作质量,我们于2002年3月~12月对沙市区满3个月以上的婴儿进行了结核纯蛋白衍化物(PPD)试验,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1 对象和方法

    
1.1 对象 沙市辖区内满3个月以上,卡介苗免疫后12周,1岁以内婴儿。

    1.2 方法 在受试者左前臂掌侧下1/3处常规消毒后,皮内注射PPD试验液0.1ml,72h后观察结果,判定标准按全国《计划免疫监测工作方案》规定执行,局部反应直径≥5mm为阳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88 字符